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奔驰率先为国内用户带来进口欧Ⅴ标准重卡
文章来源: 奔驰卡车中国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全系牵引车已获得了相关政府部门认证,成为首批准入中国市场的、符合国五和京五排放标准、严格满足WTC 要求的进口高端欧V重卡,梅赛德斯-奔驰由此成为首批为中国用户带来进口欧V排放标准产品的卡车供应商。获得认证的梅赛德斯-奔驰BlueTec 5全系牵引车,即将在中国上市,现接受用户订单。

  近年来,环境保护和汽车排放的相关法规日趋严格。今年1月1日,中国新《环境保护法》付诸实行;同一天,国三柴油车产品全面停售;而早在2013年,“京五”(与欧V相当)这样要求更高的地方性法规便已推行。我们可以看到,清洁的卡车已是国家、社会、民众以及用户的共同需求。

  作为汽车和卡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致力打造经济环保的卡车产品,提高排放的清洁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即将推出的BlueTec 5全系牵引车,一如既往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引以为傲的BlueTec®技术,高效的发动机结合先进的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在不增加燃油消耗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氮氧化物(NOx)、颗粒物(PM)等物质的排放。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