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依维柯为留蓝天白云取经赫尔辛基
文章来源: 依维柯中国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由NGVA(欧洲天然气汽车协会)主办的“L-CNG运输研讨会”在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举办,依维柯作为天然气商用车的领军企业受邀参加了研讨会。

  低碳城市——赫尔辛基

  芬兰国旗的颜色代表了蓝天和白云,也代表芬兰人对自然、纯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在芬兰,70%的国土面积被森林所覆盖,人们更是将“低碳文明”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去。

  赫尔辛基拥有一套世界上最完整的公共交通运输体系以及高效的供暖设施。人们在工作时大都选择步行或是搭乘公共通勤工具,在节假日才会选择私家车出行。

  在大力发展公共交通的同时,芬兰对汽车尾气的排放有着严格的要求。他们更愿意使用新能源汽车保护这一片蓝天和白云。

  临渊羡鱼 不如归而结网

  很多时候,我们羡慕国外的自然环境,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但是与其羡慕别人,不如自己行动起来。

  依维柯是欧洲天然气汽车领先制造商,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配套设施。

  相同的欧VI产品,依维柯Stralis 天然气车型的碳烟排放要比柴油车型低95%,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要低35%。

  与柴油动力车型相比,LNG车型要节约10%的总体运营成本,燃料成本更是降低40%。

  我们能做的其实有很多,那何不从选择更加环保的依维柯天然气车型开始,让我们也能拥有一片蓝天和白云。

(值班编辑:zzz)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