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2014销量增19% 考格尔提升欧洲市场占有率
文章来源: 中国重型车网 发布日期: 2015年03月02日
分享按钮

  2月25日,欧洲著名半挂车制造商考格尔在Burtenbach公布了自己的2014销售状况,比起2013年的销量,考格尔在2014年的销售额足足增长了近19%,这个增长也高于欧洲整个挂车行业的平均水平。

  2014年,整个欧洲地区的挂车销量定格在了17.3万辆,相比于2013年有了8%的增长。然而考格尔在去年的增长则远远高于欧洲平均水平近11个百分点,达到18.8%。虽然在销量上不及克劳耐(Krone)与施密茨(Schmitz),考格尔仍然是欧洲第三大挂车制造商,并且努力将与前两者的差距缩小。

  根据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的2014年登记数字,考格尔的销量比起2013年增长了12.5%,而在意大利地区,考格尔去年售出了524辆挂车,市场份额增长5%,在其它欧洲地区的销售状况也有所改善,例如在奥地利,考格尔2014年提升了12.7%的市场份额。

  考格尔首席执行官Thomas Heckel表示,考格尔挂车在欧洲许多国家的销量高于平均增长水平得益于我们新的销售结构,我们将进一步的发展,在2015年继续保持增长趋势。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