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依维柯 Eurocargo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31日
分享按钮

  Eurocargo的成功秘诀在于它的通用性:

  它易于驾驶,即使在城市中心也是如此,这要归功于紧凑的驾驶室、出色的转向角(52度)和很小的转向直径(最小的轮缘至轮缘转向直径仅有11米左右);

  同时,它在长途驾驶或执行格外艰苦的任务时也具有卓越性能(功率和扭矩分别可达300 HP和1,050 Nm)。

  Eurocargo的底盘也是同级卡车的参照标准。其结构(坚固的高强度纵向钢梁)极为平坦,没有任何障碍物,可满足4,135至10,550 mm的车身长度。这使Eurocargo能够轻而易举地胜任各种用途:从城市送货到工地作业,从货物运输到市政服务。

  Eurocargo拥有与生俱来的盈利能力、可靠性和长久的使用寿命。

  Eurocargo:适合每一项任务的最佳卡车 – 归功于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机动性和空前丰富的车型系列。

  凭借Eurocargo,依维柯在中型卡车市场向客户和车身制造商提供了一种量身定制的车辆来满足任何运输需求。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