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斯堪尼亚 G系列卡车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信息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空间更大, 动力更强, 舒适度更高。

  斯堪尼亚G 系列卡车为从事长途运输、货物配送和几乎所有建筑工地运输任务的驾驶员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G 系列驾驶室具有更宽敞的空间,适用于牵引车或普通卡车。

  斯堪尼亚G 系列卡车有五种驾驶室可供选择: 三种卧铺式驾驶室、一种日间驾驶室和一种短驾驶室。无论是内部空间还是发动机性能,G 系列都比 P 系列高了一个级别。这意味着储物空间更大,驾驶空间的舒适性更高。另外,驾驶员能够选择功率高达 480 马力的直列式发动机,这样的功率承担大部分的公路运输任务和越野任务都绰绰有余。

  底盘、发动机和驾驶室的多种组合为您提供了更多选择,从变速箱选项和车架强度直到底盘高度和悬挂系统。无论您选择哪些组件,您都能获得经济实惠的强大性能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