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运输信息化 >> 正文
2014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 中国卡车网 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7日
分享按钮
  【2014年7月28日,北京】最省油重卡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卡车,将于2014年8月1日开启首次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一路创领油耗“星”标准。作为世界上最省油的卡车,梅赛德斯-奔驰Actros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向国内客户展示先进物流设备组合及理念——“节能减排和高效物流最佳搭配”。

  本次油耗实测之旅将以梅赛德斯-奔驰Actros2644牵引车配三桥挂车为实测车辆,车货总重52吨,行驶路段包括哈尔滨-沈阳-哈尔滨、天津-上海、上海-成都-上海、杭州-广州、广州-成都-广州等七段快速物流典型路线,并按照快速物流行业通行标准考核时效,全程总计超过18,000公里。实测之旅将充分模拟客户实际运营状况,树立国内典型长途物流路段油耗标准。在七段实测路线中,Actors将面临高海拔和丘陵路况的严峻考验,其中上海-成都-上海路段最大海拔落差达到了1480米,杭州-广州全程丘陵路段占比高达80%。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梅赛德斯-奔驰还特别设计了“猜油耗、赢奖品”活动(活动网页http://mb-tco.com/tour.html),用户可对奔驰Actros卡车在每个实测路段的油耗结果进行预测,从而有机会赢得幸运大奖。与此同时,广大的卡车司机朋友们还可通过活动网页报名参加在实测之旅期间开展的驾驶员训练营,和通过欧盟认证的驾驶培训课程,接受车辆技术、驾驶技巧及保养操作等全方面的实操培训。

  在全程实测中,为了最佳的发挥出车辆的节油潜能,实测车选用了有效降低摩擦阻力的壳牌劲霸润滑油,更低滚动阻力的固特异轮胎,轻量化更节能的美铝轮毂以及与欧洲先进物流理念同步的申毅轻量化帘布式半挂车。奔驰Actros将在这些节油好搭档的助力下,为客户展示最为高效环保的运营方案。

  除了对奔驰Actros卡车的油耗进行实际测量外,2014奔驰卡车中国物流主干线油耗实测之旅期间还将在路线城市开展不同规模的主题讨论以及“T.C.O.运盈智汇”圆桌沙龙,分享奔驰卡车的优越性能和经济性驾驶方法,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卡车的使用成本,实现奔驰卡车“不负众托”的承诺。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