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运输信息化 >> 正文
辽宁省公路学会来省交通厅公路局调研干线公路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辽宁省交通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8月8日,省公路学会理事长李雁鹏、秘书长孙秋玉一行来省交通厅公路局进行调研,课题组就辽宁省国省干线示范路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课题与厅公路局有关领导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省交通厅公路局王金鼎局长、祖熙宇副局长,沈阳、抚顺、丹东、阜新市公路处负责人,局计划处、工程处、养护处、科技处、路况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公路学会李雁鹏理事长就干线公路如何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七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路基、路面、桥涵管养;二是抓好交通工程配套完善;三是抓好安保工程建设;四是抓好地质灾害防治;五是抓好村屯路环境治理;六是抓好公路信息化服务;七是抓好路域文化建设。针对课题组调研的有关内容,厅公路局王金鼎局长、祖熙宇副局长先后结合我局当前及今后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从我省公路管养体制机制、资金安排、养护措施、示范路建设、科技管理及应用、社会化服务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剖析。相关市公路处和厅公路局有关处室负责人也从具体工作管理角度提出了做好干线公路服务的看法和建议。

  经过与会专家和代表的充分讨论,课题组认为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目的,将为做好我省干线公路示范路提升服务水平的课题奠定良好基础,同时,也将为加快辽宁省干线公路路网结构优化升级,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提供科学依据。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