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运输信息化 >> 正文
河北:衡水11个干线公路项目年内开建 总投资约23亿元
文章来源: 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12日
分享按钮

  日前,笔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衡水市将有11个干线公路项目开建,总投资约23亿元。同时,衡水市还将推进两条高速公路建设,完成衡水至枣强线路城际公交改造工作,启动太青高铁衡水客运枢纽的前期工作。

  据了解,这11个干线公路项目中,包括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7个。新建项目为衡井公路肃临线至前磨头段、富德路衡水段、邢衡高速赵圈连接线、邢衡高速庞家村连接线;续建项目为东北环、040省道衡水至武邑段、邢德公路故城段等改造工程。

  该市还将重点推进邢衡高速(衡水段)和衡德高速故城支线建设,力争邢衡高速衡水段一期工程全部完工,达到通车条件,二期工程完成路基桥涵工程的70%;衡德高速故城支线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