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海外动态 >> 正文
3辆依维柯Stralis Hi-Way交付法拉利队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最近,F1车队法拉利车队已得到三辆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的交付,进而扩大了法拉利车队现有的后勤车队。

  3辆依维柯Stralis Hi-Way交付法拉利队

  最新增加的这些喷有法拉利独特的红色油漆的依维柯Stralis Hi-Way牵引车,都配备了Iveconnect技术,它集成了信息娱乐,导航和驾驶辅助系统在一个驱动设备中。 其中,驾驶辅助系统中的疲劳提醒系统可以不断地通过分析方向盘转向运动来监测驾驶员。如果它检测到司机处于瞌睡状态,便会发出警告,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在今年欧洲的每一站比赛里,法拉利车队的后勤运输任务都将由依维柯STRALIS Hi-Way 牵引车承担。

  背景:

  由于法拉利和依维柯同属于菲亚特工业集团,进入80年代,依维柯顺理成章接手法拉利F1车队的后勤保障用车业务。依维柯Stralis Hi-way在IAA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上力压群雄,获得2013年度国际卡车称号。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