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首批100辆陕汽德龙X5000好牵挂列车交付大客户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风正时济,破浪前行。3月22日,陕汽重卡X5000经典版牵引车交付仪式在江西新余成功举办,首批100辆德龙X5000头挂一体牵引车批量交付江西区域大客户。当地政府相关人员,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华先锋业务集团CEO何显松,潍柴动力-商用车动力总成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广和大客户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WX20240325-111632@2x.jpg

 根植于经典,时代中创新。陕汽重卡不断顺应物流产业高速发展,聚焦用户实际运营价值升级需求,德龙X5000经典版头挂一体列车堪称明星产品,以超低油耗和超轻自重硬核产品力持续赢得市场认可,依据用户实际运营工况,借助整车动力总成集成、精准定制动力匹配、一体化降阻和立体轻量化设计等专有技术,整车油耗和自重成为行业标杆,最大化实现为用户降本增效,不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WX20240325-111640@2x.jpg

 此次交付的江西大客户,对陕汽产品和品牌给予高度认可,这信赖是对陕汽重卡持续打造行业第1节油品牌和极致服务体验的最佳证明,也是陕汽持续引领、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首批100辆德龙X5000好牵挂列车批量成功交付,将为双方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注入全新活力,标志着双方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迈上新台阶,也将助推新时代下陕汽与大客户合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WX20240325-111648@2x.jpg

  强强携手,引领市场。活动现场,中集·陕汽600辆好牵挂战略合作成功签署,这是中集·陕汽一体化产品深度落地,以及双方全面协同充分满足用户需求,体现了中集·陕汽在模式和业态上的创新成果。中集·陕汽首创商用车融合发展新模式,实现商用车行业主机和上装融合发展,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多元主机上装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带来引领行业的“五好”价值体验,让客户获得超出期望的价值体验。

WX20240325-111656@2x.jpg

 经典力作,续写传奇!陕汽重卡德龙X5000好牵挂产品的畅销,以硬核产品品质、全面周到服务从根源上给予行业货运物流运输市场更大信心与动力,将会成为万千卡友运营路上的节油赚钱伙伴。陕汽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链合产业链合作伙伴,不断在创新中接续创新,谱写陕汽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