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法士特·蓝驰批量交付 助力矿区绿色转型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WX20240318-103249@2x.jpg

近日,批量搭载法士特·蓝驰FS4E250双电机无动力中断系统的同力TLH105混合动力矿卡交付辽宁客户,助力矿区绿色转型。

WX20240318-103259@2x.jpg

法士特•蓝驰FS4E250双电机无动力中断系统,采用大功率扁线电机与全斜齿变速器集成设计,动力传输更强劲,能量回收更高效,有效提升系统效率、降低整车能耗。尤其通过双电机系统输入,可实现5种运行模式,全程换挡动力无中断,可靠性强、安全性高,广泛适用于70-135吨矿用自卸车。

目前,搭载法士特新能源产品的矿用车在青海、福建、山东、浙江、内蒙古、辽宁等省的10多个矿区高效运营。用户对新能源产品平稳可靠、安全节能大加赞赏,纷纷表示要加购配套法士特新能源产品矿用车。

WX20240318-103306@2x.jpg

践行“双碳”使命,助推绿色发展。法士特新能源产品凭借性能优越、节能环保的优势,加速企业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推进产业绿色转型升级,成为引领商用车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换代的风向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