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门红丨100台中国重汽新能源渣土车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近日,“2024让客户更赚钱—中国重汽新能源612kW·h渣土车上市发布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功举办。来自当地区域客户代表、行业媒体等300余人共同见证此次100台新能源渣土车交车盛况。

WX20240228-103119@2x.jpg

此次交付的豪沃新能源612kW·h渣土车,搭载612kW·h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0km。匹配中国重汽大功率电机,峰值功率490kW,均为当前行业最大,电量充盈、动力强劲!

WX20240228-103128@2x.jpg

此外,豪沃新能源612kW·h渣土车还搭载了高性能、高集成度主控芯片,可靠稳定;车辆通过优化踏板Map、换挡逻辑、制动回馈等策略,节能水平行业领先!

WX20240228-103136@2x.jpg

活动现场,经销商代表与客户代表进行战略签约,为本次交车仪式画上圆满句号。一直以来,中国重汽深耕新能源应用场景,力求为客户打造超强动力、超低电耗、超高安全、超高性价比的新能源运输产品,也正因这份对品质与性能的执着与坚持,让中国重汽新能源产品成为客户心中的首选!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