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超百台!徐工矿卡开门红,奔赴大西北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分享按钮

“发车”!随着一声令下

超百台徐工矿卡在爆竹声中

奔赴祖国西北

近亿元徐工矿卡如期交付

迈向2024新征程

WX20240228-102803@2x.jpg

造一台好车,肆意书写硬汉本色。此次发车的110吨系列徐工矿卡,是徐工汽车重型车辆公司主力车型之一,拥有强大的马力和广泛的适应性。

从露天铁矿、煤矿到铜矿、砂石骨料矿,从海拔4000米的高寒地带到炎热潮湿的低纬度地区……徐工矿卡经受住了复杂实践环境的考验。

在国内,110吨系列徐工矿卡驰骋内蒙、广西和云南等地,大放异彩,获得市场认可。放眼全球,110吨系列徐工矿卡成功经受住巴西、蒙古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等20多个国家不同纬度的高强度实地验证,给中国制造增添新亮色。

WX20240228-102812@2x.jpg

我们无法编写矿山的工况

以及那些不可预测——

大小陡坡、好坏天气

但徐工矿卡做好了准备

从第一块钢板冲成的时候

涵盖技术、营销、服务的徐工“铁三角”团队,补强市场一线力量,为客户提供着专业的产品技术支持、产品赋能培训以及服务备件保障,及时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徐工的战略合作,互利共赢,奔赴新的成功。”一位西北客户对徐工矿卡的产品和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新一年,徐工拼发展的鼓声

已经擂响!

WX20240228-102821@2x.jpg

奏响新春奋进曲

实现首季开门红

大干实干

徐工人“拼”在此时!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