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汉马科技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入选2023年安徽省新产品名单
文章来源:汉马科技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分享按钮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确认安徽省新产品(2023年第四批)的通知》,根据《安徽省新产品认定暂行办法》,按照省级新产品确认条件,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处室初审、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确认汉马科技自主研发的“HN4250H22C8BEVY型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入选2023年安徽省新产品名单,体现出汉马科技产品拥有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彰显汉马科技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

WX20240223-102511@2x.jpg

据了解,安徽省新产品的认定是按照“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要求,旨在激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技术水平,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从而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成功申报安徽省新产品认定不仅体现企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企业科技的硬核力量。

截止目前,汉马科技新能源重型商用车产品已能够满足固定线路短倒,普货、危货,钢厂、矿山、港口、砂石、渣土等场景下的运输需求。产品品系包括重型牵引车、重型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可满足行业与用户全场景需求。同时产品已投放国内多个省份和直辖市,已通过北方极寒、沿海高湿热、西南山区等我国疆域典型特征考验,产品得到终端市场的广泛认可。

HN4250H22C8BEVY型换电式纯电动半挂牵引车是汉马科技按照正向开发流程而研制的一款纯电动换电重卡产品,该车型核心控制中枢—整车控制器(VCU)全套控制算法系汉马科技自主开发设计,VCU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它负责控制整车的关键任务,包括驱动、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直接影响着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安全性,对于打造产品差异化竞争力具有关键性的作用。VCU的自主化开发,有助于企业更加灵活地响应市场反馈,通过不断迭代和优化软件算法,可以更为有效的保障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持续竞争力。同时,舒适的驾驶室环境和灵活便捷的车辆操控,可大幅降低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当车辆电量较低时,智能仪表将自动提示驾驶员选择就近换电站进行快速换电,进而保证运输效率。

此次入选2023年安徽省新产品名单是对公司在科研、技术、创新、市场等全方位领先实力的充分肯定。这不仅体现了汉马科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卓越实力,也表明了公司在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引领绿色出行的发展趋势,通过不断创新和研发,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质量,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环保、更经济的运输解决方案。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