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向新出发: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全面复工复产,奋战新春“开门红”
文章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分享按钮

2月18日,大年初九,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各生产基地、工厂全面复工复产,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不待扬鞭自奋蹄,只争朝夕开新局,2024年正值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成立十周年,各生产基地、工厂在安全生产、高效生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开门红”。

南充基地

复工复产当天,南充基地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国歌和司歌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司旗迎着旭日先后冉冉升起,迎来了龙年开工大吉。升旗仪式后,南充基地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总装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看望慰问员工,为员工送上了龙年新春的第一缕温暖。

WX20240221-102417@2x.jpg

马鞍山基地

复工复产日刚一开工,马鞍山基地各板块便投入紧张的工作状态。车间放眼望去,一线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装配、检测、调试等工作。开工是砥砺前行的起点,带来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待。2024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是重卡业务实现引领的关键一年!马鞍山基地全体员工以昂扬的姿态开启龙年新征程,全力以赴实现年度任务目标,决胜2024!

WX20240221-102425@2x.jpg

上饶基地

龙年首个工作日来临,上饶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全体员工伴随着红火的鞭炮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工仪式上,上饶基地负责人对2023年基地在营销、生产、研发、管理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给予肯定,同时对2024年在扩规模、练内功和强协同三个方面提出新要求,着力实现经营质量的再精进,上饶基地全体将以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过硬作风砥砺前行、再创辉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WX20240221-102434@2x.jpg

淄博基地

节后复工第一天,淄博基地领导班子早早地在公司门口热情迎接每一位返岗员工,给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和问候,并召开了节后第一场经管会,对公司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重点任务,各厂部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第一课”,开新局,谱新篇。

湘潭基地

随着烟花炮竹的璀璨绽放,湘潭基地正式拉开了2024年生产运营帷幕。开工仪式后,湘潭基地主要负责人携厂部长、安全员深入各厂部进行安全巡查与员工慰问,详细了解各厂部生产准备情况,并对员工们进行暖心慰问,送来新春祝福。各部门随后相继开展开工动员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接下来的关键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强调复工复产之际,全体员工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生产安全。

晋中工厂

正月初九,晋中工厂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晋中工厂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出席仪式。仪式上,晋中工厂负责人致辞并欢迎大家返岗,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的成果,2023年晋中工厂完成技术改造项目使产能极大提升,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展望未来,晋中工厂继续深掘醇氢电动汽车市场、提产增效、完成新一年的生产任务,助力实现醇氢生态布局。

湖州工厂

开足马力复工复产,只争朝夕强力开局。湖州工厂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员工送去开工礼品及新年祝福并召开“开门红”会议,湖州工厂负责人强调快速、安全、有序推进节后复工复产是全年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是实现“开门红”的重要支撑。2024年是湖州工厂全面运行的第三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大家需秉持推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创新发展的使命,笃行不怠,做好安全生产,严控质量,让湖州工厂造出来的每台车都是精品车。

海南工厂

海南工厂节后复工严格按照“先排查,后复工复产”的原则,第一天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和全工厂的安全检查。员工在春节假期身心已经得到了休息,以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新的一年,海南工厂全体员工已经做好迎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天津工厂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天津工厂举行开工仪式,工厂主要领导在公司门口迎接上岗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为全体员工送上开工大礼包,祝福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旺旺。升旗仪式后,天津工厂负责人对2023年各部门工作予以肯定,对2024年天津工厂安全生产、市场开拓提出新的要求,激励全体员工求真务实,拼搏进取,协作创新,确保2024年目标的完成。

邯郸工厂

开工当日,邯郸工厂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制定了新年工作计划,鼓励各部门有效开展市场拓展工作,开拓新的销售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在新的一年,邯郸工厂全体人员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实现工作安排和发展目标,为工厂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以科技赋能生态,依托“醇氢+电动”两大核心技术路线,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第一品牌,是行业唯一连续三年市占率翻番、产品市占率超20%的企业。2024年,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新环境,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坚持“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愿景,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