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473 辆!“ 汕德卡”在俄月销售量首次赢了“卡玛兹 ”!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0日  
分享按钮

"卡玛兹 "卡车在俄罗斯的月销售量首次输给了 "中国"汕德卡。

2 月 19 日,莫斯科 。根据分析机构 Autostat 的报告,俄罗斯国产卡车 "卡玛兹"(Kamaz)首次失去了俄罗斯卡车月度销量的领先地位:1 月份被中国重汽的 "汕德卡"(Sitrak)超越。

1 月份,俄罗斯共售出 7524 辆新卡车。

"今年 1 月底,中国"汕德卡"公司在这一细分市场中占据了优势地位,其销量占总销量的 20%。因此,该品牌的新卡车当月销量达 1473 辆。第二名是俄罗斯国产"卡玛兹"(1,385 辆)。排名前五的还包括中国陕汽(925 辆)和一汽(672 辆)以及俄罗斯嘎斯(432 辆)。

据统计数据显示,卡玛斯一个月来首次失去了俄罗斯卡车销量的领先地位。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