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2024年新春贺岁系列微电影《车轮上的年夜饭 第2季》为龙年温暖开篇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年夜饭,亦是团圆饭,是一年的终点,也是新一年的起点。一桌好菜、几杯美酒,万家灯火,仿佛卸下一年的疲惫,享受即将到来的新年,这就是家的味道。春节期间,中国重汽2024年新春贺岁系列微电影《车轮上的年夜饭 第2季》温暖献映。此片由《冰城奇缘》《南国之约》和《天南海北年夜饭》三部故事片组成,以南北方不同习俗的年夜饭为切入点,聚焦除夕还在工作的司机群体与中国重汽服务站坚守在岗位上的“亲人”们,展现年味背后公路之旅的奇遇与温暖,让春节期间还在路上奔波的卡友们不再孤单。

WX20240218-170045@2x.jpg

情感体验的极致化打法,南北方普通人视角赴公路团圆之约

《车轮上的年夜饭 第2季》结合南北方地域差异,讲述卡友们在春运繁忙工作的同时,“亲人”服务如影相随的故事。

《冰城奇缘》用“冰”和“缘”搭配,讲述奇遇的搭车之旅。故事通过北方货车司机与南方旅行博主的意外相遇,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与温情。影片中讲到的“豪车”——豪沃MAX燃气车,也成了这部剧的主角,12.3寸多媒体液晶大屏、车载冰箱、交互沉浸式的驾乘体验,为他们的一路旅程增添了更多精彩。剧中的汕德卡C9H更是历经了超100万公里三高全域道路验证,就像影片中说的:它既能到-30℃的漠河,又能去40℃火焰山,还能闯海拔5000m的高原,抗造方面没任何问题。搭载的潍柴定制款发动机采用行业顶级防冻设计,集成式的油气分离机设计,有效防止冬季低温结冰情况的发生,让三人的哈尔滨追光运输之路,无惧严寒、一路畅“赢”。

WX20240218-170055@2x.jpg

年货的按时送达离不开快递快运司机师傅与高效运输车辆的全勤守护,《南国之约》讲述了从事快递快运行业的黄师傅因车辆被剐蹭,而可能无法准时将快递送达的故事,影片通过黄师傅的焦虑、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站提供代运车的及时帮助,以及最终快递准点送达的故事线,展现了卡友们坚守己责、传递温情的货运责任感,同时也凸显了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以“服务为伴,温暖相随”,为千万卡友保驾护航的坚持与努力。       

WX20240218-170105@2x.jpg

年夜饭是中国人的情结,《天南海北年夜饭》通过南北地域的年夜饭差异,强调了无论身在何处,家的温暖和亲情的重要性。南北方“亲人”之家共同准备年夜饭的过程和共同举杯庆祝的场景,打破了南北界限,展现了“亲人”服务始终守护卡友们“团圆幸福”的责任。

WX20240218-170113@2x.jpg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赋能春节运输

影片中的主人公都与货物运输产生了联系,中国重汽通过三个暖心故事展现了春节货运路上真实的场景。为保障春节物流车辆运营顺利,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站也积极备战,推出春节暖心活动。春节期间,通过400热线或智慧重汽报修的中国重汽重卡、轻卡用户,可享受“亲人”服务提供的春节暖心餐。与此同时,除夕当天,全国200多家服务站邀请因运营无法回家过年的卡友进站共享团圆饭,和“亲人”一起过大年!此外,中国重汽“亲人之家”也陆续在全国各地铺开,致力于为奔波劳碌的卡友送上如家的暖意,为卡友尽心尽力打造运输路上的温馨驿站。

WX20240218-170125@2x.jpg

小结

在2024年的新征程上,中国重汽以温情满溢的姿态,携手广大卡友共同前行。中国重汽不仅为卡友带来优秀的产品,更提供一种情感连接,一种对卡友真挚的关怀与支持。中国重汽将秉持这种人文关怀的理念,不断创新和进步,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运输解决方案,让每一次的出行都成为一次美好的体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