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勇挑重担谋超越 奋力夺取开门红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人勤春来早!为提早布局2024年市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2月14-16日,销售公司召开春节营销工作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出席会议,财务部、金融服务部、德银租赁、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区域总经理、项目组长、营销专务现场参会,其余人员线上参会。

WX20240218-102524@2x.jpg

会上,总部相关部门介绍了2024年销售公司营销策略和主要产品,召开金融平台对接会进行专题汇报。各营销区总经理对当前市场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汇报2024年市场提升举措。各分管副总对各区域存在的问题、今年努力的方向、要突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表示:销售公司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下决心解决营销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以赴正面面对市场竞争,严格落实目标绩效考核机制。

WX20240218-102534@2x.jpg

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指出: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提振自信心,发扬不服输的精神,根据自身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打法,在2024年营销模式的转变中主动作为,开拓营销工作新局面。

WX20240218-102543@2x.jpg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向全体营销将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销售公司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坚持自身优势、善于创新,集中精力拼抢市场:一、要围绕拼抢市场做文章,策划好营销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市场把控力;二、发挥产品优势,要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提升产品开发精准度;三、加强渠道建设,明确渠道关注点,进一步提升渠道活力;四、进一步加强培训,学习产品优势,激发营销区人员活力;五、在市场竞争中加强金融手段的运用,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销售的力度。

WX20240218-102552@2x.jpg

 号角催人奋进,使命重于泰山。面对2024年新的行业环境和竞争形势,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满怀希望与梦想,带着执着与追求,激扬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承担企业发展的责任,上下同心,主动亮剑,奋力夺取开门红,开启2024年营销新辉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