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磅!戴姆勒卡车与三菱组建合资公司!研发生产新一代商用车!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  
分享按钮

欧盟近日宣布批准了三菱和戴姆勒卡车控股组建的合资公司,这一决定将为双方在商用车领域的合作带来更多机遇。三菱将持有该合资公司25%的股份,而戴姆勒卡车控股将持有剩余股份。这一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新一代商用车,包括卡车和客车,并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通过合资公司的合作,三菱和戴姆勒卡车控股将共同挖掘商用车市场的潜力,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份额。同时,双方还将共享资源和技术,共同应对日益激烈的商用车市场竞争,实现互利共赢。

这一合资公司的成立将不仅推动三菱和戴姆勒卡车控股在商用车领域的合作,也将为欧洲和亚洲市场带来更多的商机和发展机遇。双方将共同努力,开拓全球商用车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可靠的产品和服务。

欧盟批准了三菱和戴姆勒卡车控股组建的合资公司,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商机和发展机遇,在全球商用车市场中共同竞争和合作。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