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辆江淮格尔发重卡交付安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2月3日,江汽集团与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批江淮格尔发重卡百辆车辆交付仪式在合肥举行。

WX20240207-123201@2x.jpg

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宏出席仪式,江汽集团重型商用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WX20240207-123210@2x.jpg

此次交付的100辆江淮格尔发10米大单桥,是江淮重卡聚焦汽车零部件运输场景,定向研发的一款高端重卡产品,具有“多拉、节能、安全”等优势。江淮格尔发10米大单桥采用高强钢车架,单趟可多拉8个立方。卧铺宽度达到了62cm,拥有行业最大货厢的同时还能充分满足驾驶员的休息需求。整车搭载行业公认优质动力康明斯,四缸升级24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达850N·m ,匹配法士特8档变速箱,整套动力链更加高效、可靠。

WX20240207-123219@2x.jpg

伴随我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催生出汽车零部件物流的巨大市场需求。江淮重卡深入研究市场变化,践行用户需求,以硬核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基于用户应用场景打造解决用户痛点的物流解决方案。此次,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江淮格尔发,充分展现了对江淮重卡产品和服务的信赖。

销售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2024年新征程已启航,江淮重卡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高质量的产品、温馨的服务及优质的物流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中国商用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