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东风商用车发生重要人事调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分享按钮

2月5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召开营销部门干部大会。

WX20240207-105212@2x.jpg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华、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方勇、营销部门高管团队及中层管理人员参会。

WX20240207-105220@2x.jpg

方勇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宣布营销部门干部任免决定。

谢志鹏不再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职务。

刘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部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蔡伦新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部门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候选人。

WX20240207-105228@2x.jpg

蔡伦新表示,在新的岗位,将摆正位置、永葆初心,与谢志鹏、刘翼精诚合作,更好地理解业务、服务业务、促进目标达成。

面对新岗位、新团队、新目标,将尽快进入角色,服务营销部门、服务营销工作、激发营销战斗力,和全体营销将士共同扛起目标,努力推动营销部门贯彻好东风商用车事业规划;

发挥好营销部门党委把管保、助力经营的载体作用,坚定贯彻东风商用车品牌向上战略,坚持提升创造力、执行力,以“一盘棋”的大局观,在规定的赛道上将东风商用车的目标最大化实现,将营销将士的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促进营销将士深入理解、坚决执行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青提出的“三增强、两坚持、两反对”的行动守则,比学赶超,凝聚成强有力的战斗群体,通过促进每一个人的目标达成,最终实现营销总目标;

营销部门党委将持续发挥营销典型的标杆作用,讲好营销人的战斗故事,以人为本努力提升思想工作效率,传承营销特种部队文化并丰富其内涵。

针对具体工作开展,蔡伦新要求做到“四个坚决”:

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两个确立”;

坚决贯彻“三增强、两坚持、两反对”的行动守则,确保在营销部门得到最大程度的执行;

坚决贯彻东风商用车党委要求,确保在营销部门落地见效;

坚决贯彻落实东风商用车领导班子对营销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WX20240207-105237@2x.jpg

刘翼表示,蔡伦新的到来,将为营销部门党委工作带来新气象,后续将与大家一起做到营销部门领导班子高度协同,统一思想,将营销部门的事业推进到位;将坚决落实岗位职责,带领后市场团队高效完成BP目标;后市场团队将做好与整车营销团队的高度协同,持续推进销服一体化,共同支撑营销部门目标达成。

WX20240207-105246@2x.jpg

谢志鹏期待蔡伦新加入后快速融入营销部门,进一步增强营销部门的团队凝聚力。并表示,将与蔡新伦、刘翼高效协同,围绕客户的全生命周期降本增效、实现客户价值,促进整车与后市场业务的高度融合,并提升到新高度,进一步强化整车、后市场“双轮驱动”,从组织到流程持续推动营销体系能力的提升建设。

WX20240207-105255@2x.jpg

郑华简要介绍了蔡伦新的过往履历,高度肯定了蔡伦新和刘翼的个人能力。郑华指出,后市场是东风商用车未来新的增长点和发展重点,未来将持续深化整车+后市场一体化,形成更大的团队合力,进一步推动东风商用车及营销事业的稳步发展。

郑华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

1、强化初心使命,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年度经营目标达成,重塑行业领先优势。要通过抓住主要矛盾,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的重要切入点、落脚点和价值贡献点;要坚持战略自信和战略定力,坚持把改革深化提升和转型升级作为主线,牢固树立“系统抓、抓系统”的思想,将公司战略战术坚定不移地执行到位,实现量增位进、扭亏为盈两大年度目标。

2、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品牌向上战略实现新突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及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销量目标,持续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高质量营销体系;要以顶压奋进、勇争第一的姿态,奋力推动品牌向上战略实现新跨越,重塑东风商用车行业领先优势。

3、锤炼抓实干的作风,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将“人才强企”战略落到实处,加快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打造核心骨干团队;坚持严的氛围,强化正风肃纪,主动把权力关进笼子,做到明准则、知敬畏、守纪律、有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WX20240207-105303@2x.jpg

郑华希望,全体营销将士要有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只争朝夕的行为,提升一切为了打赢的能力和本领,助力公司实现开门红,打赢2024年营销攻坚战。

郑华强调,安全无小事,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尤其是近期出现了强降雪天气,营销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公司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到提前研判,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和员工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为实现开门红保驾护航。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