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谭旭光: 潍柴比亚迪(烟台)新能源动力产业园要抢抓工期,高速度、高质量完成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分享按钮

11月22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弗迪电池董事长兼CEO何龙,在烟台市福山区共同调研潍柴比亚迪(烟台)新能源动力产业园项目,落实周乃翔省长在山东省重点装备制造业项目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新投资重点项目建设。

WX20231123-091408@2x.jpg

烟台市福山区委书记林阳现场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郑德雁表示,项目对推动烟台汽车制造向高端化、绿色化、智慧化转型,加快打造百万辆汽车产业城具有重要意义,烟台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WX20231123-091419@2x.jpg

谭旭光说,潍柴将上下联动、高效配合、扛牢责任,确保新产业园2024年底按期高质量投产,打造成为烟台汽车产业新能源转型升级的标志性引领项目。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