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逐“绿”向前!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交付江西新余
文章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分享按钮

近日,“绿能先锋 智创未来”徐工新能源牵引车交付仪式在江西新余顺利举办,新余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徐工新能源汽车公司代表以及合作伙伴参加活动。

WX20231122-105830@2x.jpg

当前,新余运输业的蓬勃发展,呼唤高质量的运输产品。

50台徐工新能源重卡带着完善的“三电”系统,为这座城市的绿色交通运输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零排放、低噪音、高能效,徐工新能源重卡所到之处,不仅展现车队的风采,更留下了对环境友好的明证。

秉承“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徐工汽车推出核心零部件超长质保方案和免费系统升级方案,并为用户提供驻场服务,针对用户在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提供24小时在线救援服务,5分钟内快速响应、1小时到达、1天内修复等十余项服务,助力用户运营无忧。

“绿能先锋 智创未来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徐工新能源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张京表示,这次新能源牵引车的交付是徐工汽车践行绿色发展的重要一步。

新余市政府领导表示,“徐工新能源50台牵引车的交付,是对新余市绿色交通运输事业的重要支持,也是对新余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贡献。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绿色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动新余市交通运输行业实现绿色、低碳、高效发展。”

今年以来,徐工汽车已六次夺得新能源重卡月销冠军。新能源重卡市场千帆竞发,绿色交通运输已启航,未来,徐工汽车将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携手广大用户全力竞速、逐“绿”向前!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