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交付 | 法士特·蓝驰助力企业零碳升级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分享按钮

日前,批量搭载法士特 · 蓝驰新能源纯电系统6E240的高端商用车顺利交付邯郸某钢铁企业,助力该企业零碳升级。

WX20230606-102927@2x.jpg

该批车型搭载的蓝驰6E240电驱动系统使用法士特自主研发的能量管理算法,续航无忧,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运营,保障企业运营的同时,助力邯郸“零碳物流”发展,用行动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为京津冀地区新能源物流发展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WX20230606-102944@2x.jpg

目前,法士特已拥有纯电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等多个系列化新能源产品。其中,2挡、4挡、6挡、7挡等纯电动系列产品,额定输入扭矩从500N·m到3000N·m,已形成规模化、全覆盖,能够全面满足商用车、工程机械等各领域的需求,为绿色物流提供解决方案,践行“双碳”使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