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助力台州工程建设!红岩杰狮C6自卸车批量交付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批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交付给台州当地某物流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继往年多次采购红岩车之后的再次批量复购。

WX20230605-103935@2x.jpg

品质可靠

助力台州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项目都跑出了“加速度”。台州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浙江沿海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优势得天独厚,多个国家级重点工程在此开建。

此次批量交付的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将用于当地工程建设及货物运输工作。现场该用户代表分享道:“红岩车型品质好、耐用性高,在咱们台州当地有不错的口碑,我们公司十分信赖红岩品牌,也多次购买红岩的各种车型”。

强动力 强承载

深入场景进行定制化升级

面对台州当地建筑工地路面凹凸不平、高频重载等运输工况,此次交付的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就进行了多处定制化升级。

WX20230605-103943@2x.jpg

在承载方面,该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305x(8+4)/317x(8+8)高强度复合车架,不仅自重轻强度也更高,能承载更多货物。4骑马T55断开式平衡悬架的应用则能很好过滤工地中凹凸路面引起的冲击和震动,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此外,该车型的核心零部件还通过结构拓扑优化及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大幅降低了自重,满足该客户的上户需求。

在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高效强劲的动力链条,欧洲技术的科索C9发动机+12MT变速器+双级减速铸造桥,动力输出强劲稳定,能高效完成各种运输任务。在动力强劲的同时还兼顾了经济性,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以先进的博世2000bar超高压共轨系统及高效的SCR系统、MFS增压器的运用能使燃油燃烧更充分,降低油耗及碳排放,更节油,同时也满足道路和法规的要求。

多年来,上汽红岩工程车凭借突出的性能优势,在行业和市场中赢得良好口碑。红岩杰狮C6 8X4自卸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更是以动力强劲、承载力强、出勤率高等特点,在各种恶劣工况中“如鱼得水”,获得台州客户的高度认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