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又双叒交车啦!陕汽商用车多点开花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陕汽商用车营销将士全面深入终端一线开展春雷行动,紧盯终端、亮剑突围、主动出击,挖掘市场机会,以因地制宜的产品推广,引起热销浪潮!

山东

WX20230605-102420@2x.jpg

轩德·翼3 牵引车在山东德州持续交付。是什么力量让客户如此青睐轩德·翼3产品?因为翼3牵引车能给用户带来真正的收益——动力强、油耗低、安全性高、稳定性高、驾驶室舒适。高效出勤,用户收益好!

上海

WX20230605-102435@2x.jpg

20台轩德·翼6 渣土车在上海成功交付,销售人员了解客户实际用车需求,解决客户用车痛点,保障优质服务,为渣土车产品在上海区域巩固良好口碑,持续开拓市场夯实基础。本次交车将再次为上海绿色城建增添燃擎动力!

深圳

轩德X9 自卸车产品推介会在深圳区域圆满结束。通过现场销售人员对产品的详细讲解及客户试乘试驾体验,轩德X9 自卸车得到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收获多名意向客户!

WX20230605-102444@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