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燃气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在张家口地区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5日  
分享按钮

5月30日,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张家口怀来广达源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兵器出品,安全守护”的北奔2546S燃气牵引车产品推介会在张家口成功举办。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产品管理部技术人员、天津分公司营销人员,经销商业务人员,以及当地物流运输负责人、运输车队队长、卡友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产品推介会。

WX20230605-101144@2x.gif

推介会上,北奔重汽京津冀大区经理对物流行业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渠道经销商及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北奔重汽以产品打动客户,过硬的技术和军工的品质,赋予北奔燃气牵引车硬核实力,在张家口地区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未来,北奔重汽将以更好的产品、更用心的服务保障客户运输事业行稳致远。

北奔重汽产品管理部技术人员为客户进行北奔国六燃气牵引车的产品讲解,更加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的核心卖点,着重为客户讲解了北奔天然气的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等性能,客户们聚精会神地听取了技术人员的分享,现场气氛融洽。

天津分公司客户经理为客户讲解了北奔重汽针对张家口地区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并表示北奔服务经理与区域内所有服务站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车辆无忧运营。客户了解了产品之外也更坚定了信心,后期服务保障工作让客户吃了定心丸。

通过一系列的现场讲解以及活动互动,客户对北奔燃气牵引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现场订购环节,意向客户跃跃欲试,依次上台进行认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WX20230605-101152@2x.gif

此次推介会增进了北奔重汽与经销商的合作,稳固了经销商与客户的关系,加强了客户对北奔重卡的认知。北奔重汽也将紧抓机遇,以客户为中心,借助产品、基础服务和后市场服务的全方位护航,为当地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张家口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