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汽配潍柴 五位一体化打造全新豪沃TX7国六b时代三好重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随着国六b进入倒计时,卡车圈对优质国六b重卡产品的期待与日俱增,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应时而来,为新时代物流运输再添一员“猛将”。5月26日,“价值引领 无限信赖——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在中国·济南圆满举办,全新豪沃TX7耀世登场,以价值为引领,满足市场无限期待。

WX20230530-134128@2x.jpg

上市即创造巅峰 斩获“最具信赖的重卡”

全新豪沃TX7作为中国重汽全新升级力作,由万千卡友信赖的豪沃TX进阶而来,以7大升级领航国六b新时代。发布会上,在行业大咖、权威媒体的见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为全新豪沃TX7颁发“最具信赖的重卡”荣誉,正如任豪祥所说,全新豪沃TX7 通过全域场景赋能“让车辆运行更智能,让客户体验更舒适,让车队运营更高效”,是国六b时代不可多得的创富利器。发布会云上直播间,媒体大咖展开交流对话,以独特洞见解读全新豪沃TX7的产品价值,观看量突破1280万人次,引爆线上流量。

WX20230530-134146@2x.jpg

“与用户共情、共创、共享,强势打造7大产品升级亮点,深度赋能5大场景,以极致的产品为用户创造多维价值”。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坚表示,“全新一代产品必将在煤炭、钢材、砂石料等中短途运输市场中大放光彩。”

重汽&潍柴“双冠军”联合出击 凸显雁阵精神

长久以来,“重汽配潍柴 财源滚滚来”在卡车圈广为流传,足见终端对于中国重汽和潍柴动力这对商用车动力科技领域超强“CP”的认可。中国重汽作为2022年度及2023年一季度,中国重卡销量和市占率“双冠王”,卓越产品力备受广大卡友推崇;潍柴动力作为世界发动机行业巨头,全球重卡发动机市场份额第一。两家企业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头雁”,且共同隶属山东重工集团,依托集团资源平台,在持续的精诚合作中凸显“雁阵精神”,在国六b时代携手破风而行。

WX20230530-134158@2x.jpg

全新豪沃TX7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联袂开发,以联合设计、联合测试、联合标定、联合认证、一体化服务的“五位一体化”优势,释放1+1>2的强强联合效应,打造集“出众的极致节油”“出色的品质坚守”“出彩的智慧舒适”于一身的“三好”重卡。

“三好”重卡  无忧畅行国六b新时代

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贯彻“标准、准确、完美、秩序”的制造理念,以节能减重、运营效率、动力承载和舒适驾乘等重大突破,实现价值升维,助力卡友无忧畅行国六b新时代。车辆搭载潍柴动力为中国重汽专属定制发动机,源于全球首款热效率52.28%的商业化发动机平台,采用行业独有的高效进、排气系统、高效燃烧系统、低摩擦功耗技术等节油黑科技,匹配重汽自研第七代S-AMT16变速箱、轻量化MCY系列车桥,真正原装原配的无极S专属动力链,配合轻量化、低风阻进一步优化体系节油效果,节油高达15.5%,好省品质,击退高油价“拦路虎”。

WX20230530-134208@2x.jpg

聚焦煤炭、钢材、砂石运输三大场景,全新豪沃TX7采用MCY系列车桥、发动机拓扑优化等新科技,配备轻量化TGA车架、铝合金轮毂、储气筒等新材料,全维度科学降重,整车自重低至7.35T,较市场同类产品轻640kg,轻盈科技,匠心品质,提升运营盈利水平,回馈卡友的付出。

WX20230530-134218@2x.jpg

在新时代货运大军当中,95后、00后司机比例不断上升,对重卡的舒适度提出更高要求。全新豪沃TX7以纯正德国原装TGS驾驶室为基础,进行多项人性化升级,高顶驾驶室、欧式平地板、优质航空座椅、52分贝极致静谧、舒适自动挡、先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多项人机交互优化,为卡友带来奢享驾乘体验,守护品质之旅。

结语:继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联合打造中国首台氢燃料电池智能雪蜡车、推出中国重汽专属T系列大马力产品、联合开发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2.28%商业化柴油机等一系列大动作以来,两家企业的再度联袂,又一次为卡车圈带来惊喜,为卡友无忧开启国六b新征程持续赋能,护航中国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双碳”目标落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