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冲锋 交付 陕汽商用车燃战五月!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分享按钮

新疆

近日,陕汽商用车&新疆远行&吉禾同创20台翼3 牵引车交车仪式暨吉木萨尔县保供物流、公铁联运项目启动仪式隆重召开,吉木萨尔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盛、新疆吉禾同创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永生、陕汽商用车新疆营销区总经理佘彪、新疆远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小瑞以及吉木萨尔县相关企业、政府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WX20230530-092922@2x.jpg

会上,佘彪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并介绍了陕汽商用车企业文化发展历程。

随后,吉木萨尔县保供物流暨公铁联运项目在领导的共同聚力下正式启动。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已。这既是对陕汽商用车辛勤深耕市场取得认可的掌声,更是客户对选择轩德产品而自豪的欢呼。

WX20230530-092931@2x.jpg

现场交付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

在此次交付仪式和项目启动仪式的助推之下,陕汽商用车、新疆远行与新疆吉禾同创强强联手,开启合作共赢的第一步,就此步入发展共赢的快车道。

江苏

5月26日,陕汽商用车苏沪营销区向大客户交付轩德·翼3 牵引车13台,现场再次斩获订单2台。

WX20230530-092938@2x.jpg

据悉,该大客户一直从事钢铁运输,由于车辆属于公司车队集体使用,因此前期对比过多个品牌,最终翼3 牵引车以优越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及售后服务体系赢得用户的青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客户深入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客户在后期用车过程中的关注点,为用车客户介绍用车注意事项以及用车小技巧,帮助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提升出勤率,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

安徽

轩德9系载货车产品推介会在安徽亳州成功举办,各经销商、服务站、各大物流运输公司以及新老客户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WX20230530-092947@2x.jpg

活动现场,销售代表对轩德9系载货车优势进行详细解读,现场客户无一不为轩德9系载货车竖起大拇指。

有趣的知识问答、精美礼品等环节的穿插,一次次点燃现场气氛,最终收获订单4台,收集意向多名客户,活动圆满落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