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煤炭运输领域再爆单 江淮超越Q7批量交付贵州!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分享按钮

继4月批量交付贵州砂石料运输大客户后,江淮超越Q7再度开启“爆单”模式!50台搭载玉柴K12发动机的Q7阵列整齐,浩荡发车,战力全线拉满。该批车由贵州两家物流公司批量采购,用于煤炭运输。

WX20230529-115022@2x.jpg

强强联合 谱写煤炭运输新篇章

贵州位于西南高原之上,是中国南方最大的能源基地,特别是煤炭资源,储量为江南各省区储量之和,为煤炭物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本次批量采购江淮超越Q7的大客户是贵州知名煤炭运输企业,也是江淮重卡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面对煤炭市场绿色发展变化,两家运输公司积极破局、创新作为,江淮重卡也真诚希望能为两家公司的更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对此,江汽集团重型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守胜表示:“在重型车领域,江淮重卡坚持立足用户思维,主动突破牵引车市场,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彰显全生命周期价值的优质产品。此次批量交付的江淮超越牵引车系列产品,更是江淮重卡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必将助力贵州煤炭运输市场高效运营、健康发展,为贵州营造安全、整洁的文明环境贡献江汽力量。”

高效运营 煤炭运输创富专家

本次交付的江淮超越Q7历经砂石料、煤炭、建材、普货等运输场景全路况验证,是专为能源运输打造的定制化产品,有着较强的适应性。整车搭载玉柴510马力国六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从容应对贵州崎岖山路,且发动机采用电控无轮毂风扇技术、定制发动机节油开关等体系节油技术,运营高效节油。

WX20230529-115032@2x.jpg

煤炭运输具有中长途、运载重的作业特点,物流运输企业想要降本增效,除了节油,更需要车子能够多拉。江淮超越Q7全面运用轻量化材料,如高强钢车架、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变速箱壳体、高分子材料零部件等,通过科学降重,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助力物流企业在合规装载下多拉多赚。

另外,煤炭运输的工况相对比较复杂,车辆必须足够可靠才能在恶劣工况下保持高出勤率。江淮超越Q7严格按照德国工业4.0制造标准,零部件均选择威伯科、博世等进口厂商。不仅如此,该车还有百万公里超长里程验证,机箱桥三大件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减少进站保养频次,提高煤炭物流企业运营效率。

同顶一片蓝天,共爱一方热土。未来,江淮重卡将继续携手贵州煤炭物流企业大客户,精诚合作、勇毅前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助威助力,为建设“环境美、经济强”的美好贵州持续贡献江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