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解放韶钢首批百辆J6P牵引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解放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分享按钮

5月25日,以“凝心铸力,合创新篇”为主题的韶钢百辆解放J6P经典版大型交车仪式在韶关隆重举行。

WX20230526-102230@2x.jpg

本次活动邀请韶钢高级副总裁(常务)李国权、副总裁戴文笠、高级总监吴剑平、营销中心党委书记万越、副总经理柯世禹、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武、党委书记郭同铀、宝武杰富意特殊钢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乔显兵、欧冶物流中南股份基地服务处呼舰军及大客户代表们。一汽解放营销总部部长、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松、一汽解放采购部部长董亚洲参加本次活动。

WX20230526-102238@2x.jpg

▲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

九州春色莺歌燕舞,四海征程虎跃龙腾,金狮送福为本次交车仪式拉开了序幕。

李国权总在致辞中表示,一汽解放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开拓者和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军者,坚持“永求第一”的理念。解放产品具有节油、可靠、安全的性能,将助力韶钢低碳、低成本物流运输发展。祝愿一汽解放和韶钢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普华章、筑梦荣耀启新航!

WX20230526-102247@2x.jpg

▲ 韶钢高级副总裁(常务)李国权致辞

张松总在致辞中表示,韶钢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钢铁生产及贸易企业,积极推动节能减排、绿色生产、安全生产,为钢铁行业树立了典范。同时,韶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快速、精准”为发力点,创新推行“合同全周期精细化管理”。放眼未来,解放更希望与韶钢在绿色工厂建设、优势资源强强联合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钢铁企业与整车制造企业合作的标杆与典范。 

WX20230526-102254@2x.jpg

▲ 一汽解放营销总部部长、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松致辞

现场高朋满座,气氛高涨。两位行业龙头对融合发展的敏锐洞察,是制造强国新时代的大势所趋,企业的辉煌过去与璀璨未来,都离不开每一位奋斗在前线的劳动者,红色五月,致敬奋斗,一支舞蹈《工人有力量》寓意深厚,深深地展现了不懈奋斗、努力拼搏的时代精神。

交车仪式,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全场倒数,五四三二一,礼花齐放、车鸣伴奏、掌声高起,韶钢百辆解放J6经典版交车仪式正式启动!凝心铸力,合创新篇,祝愿一汽解放和中南股份携手并肩,开辟崭新未来!

WX20230526-102303@2x.jpg

▲ 交车仪式启动

盛会时短,情谊绵长。长路浩荡,万事可期。我们同时站在又一个时间切片的新起点上,前方是征程,是挑战;有市场的不确定性,更有对目标的笃定。感恩每一位同行者,一汽解放、中南股份与您共赢共创,共赴新时代征程!

未来,一汽解放将与中南股份继续相携相伴,不畏前路艰险,不惧严峻挑战,怀揣解放梦,振兴中国梦,锐意进取,共铸辉煌!让更多的用户朋友们体会和体验到“解放卡车 挣钱机器”所带来超值收益的喜悦,一汽解放和韶钢携手并肩,凝心聚力普华章、筑梦荣耀启新航!

WX20230526-102313@2x.jpg

▲ 百辆J6P经典版现场展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