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为爱保鲜,520台远程星智吉冷鲜底盘首批交付重庆军通
文章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分享按钮

5月20日是一个表达爱意的日子,就在今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520台远程星智吉冷鲜增程式冷藏轻卡底盘陆续交付重庆军通汽车,双方联合推出新能源数字化冷藏车,可实现油、电、气三种能源转换,为川渝之爱加一份“保鲜”。重庆军通汽车是重庆机电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此次合作的达成既是对远程星智吉冷鲜媲美“军工级”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远程吉冷鲜连续3年蝉联冷链市场年度销冠的实力体现。

WX20230525-102007@2x.jpg

2023年4月,远程新能源城市物流车销量一骑绝尘,市占率达27.15%,与第二名拉开了两倍多的差距,远程星智新能源轻卡实现16连冠,牢牢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成绩单的背后是远程始终“场景定义、用户思维”打磨产品的坚持。

随着国家《“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持续落地,国内冷链产业得以快速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果。当下,国内经济复苏的脚步逐步加快,烟火经济、夜集市经济成为城市新活力标签,城市冷链运输迎来新机遇,吸引了更多自由创业的年轻人加入到了城配物流的行业。

远程星智吉冷鲜增程式冷藏车,基于远程增程式电驱动核心动力技术路线自主正向研发,通过纯电行驶、增程供电等多组合工作模式,实现低碳运营,享受新能源大路权,超高续航且无充电焦虑,TCO成本更优,完美适配中短途城际冷链配送,从产地到饭桌减少中间运输环节,保持一路新鲜。

WX20230525-102016@2x.jpg

车辆搭载智慧物流车联网云平台,实现制冷机组、厢体内温度等远程监控,并实现车辆位置定位、车辆上下线、历史轨迹查询及车辆调度功能,达到保障运输畅通,提升运输效率,增进运输安全性,提升信息化运输管理水平的整体目标,降本增效肉眼可见。

WX20230525-102023@2x.jpg

未来,远程吉冷鲜冷藏车系列产品,以增程和纯电驱动为核心技术路线,拓展至甲醇、换电等多动力组合,覆盖更多冷链运输场景,以更智能、更高效、更可靠的品质和服务,引领低碳智慧冷链物流新变革,与远程超级伙伴共富共赢。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