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签单146辆!燃动宁夏!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TH7燃气车上市即火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TH7燃气车品鉴会暨宁夏昊烨开业盛典,于2023年5月19日在中国·宁夏完美收官。

WX20230523-155439@2x.jpg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礼炮齐鸣。诸位嘉宾手握红绸,共同进行隆重的剪彩仪式。在彩烟飞扬中,宁夏昊烨店终于盛大开业。

作为市场行业的标杆力作——全新一代豪沃TH7燃气车一经亮相,瞬间引爆现场用户抢购热潮。“降本增效”、“经济可靠”、“科技领航”、“超长续航”等多个核心优势,根植当前市场运输现状及行业需求,为各位卡友提供了满分运营解决方案,轻松面对运输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WX20230523-155450@2x.jpg

纵擎澎湃 高效节气

在中国重汽&潍柴动力“一站式”的协同合作下,全新一代豪沃TH7燃气车搭载潍柴动力最新一代燃气机,热效率可达54.16%,堪称国六燃气重卡市场的实力代表;匹配中国重汽自主研发的S-AMT16变速箱、以及德国曼技术车桥组成的无极S动力链,可满足各类细分运输场景下的动力需求,较市场平均节气3kg/100km。

WX20230523-155502@2x.jpg

舒适自如 全勤可靠

欧式平地板驾驶室设计、环绕式仪表台、德国大陆 VDO液晶仪表、12.3寸液晶大屏、BMW-X5同款恒温空调、保时捷同品牌萨克斯减震等奢华内饰,塑造了全新一代豪沃TH7燃气车高端奢适的驾乘体验!全国7200+服务站、40万维保精英、7x24小时全天候待命、5分钟响应的重汽“亲人服务”,也将为每一位卡友的出勤提供最坚实的服务保障!

WX20230523-155510@2x.jpg

全能全优 市场见证

活动现场,重汽豪沃不仅带来了钜惠福利,更准备了惊喜大奖!在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之余,一次次的惊喜豪礼抽奖,将本场午宴的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来宾在欣赏劲歌热舞的同时掌声不断,阵阵欢呼不绝于耳。最终,现场客户认购达到146辆,为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