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发车!20台轩德·翼3 牵引车陕西成功交付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随着各行各业年后紧张的开工,物流行业也迎来了运输“热”季。2月16日,20台轩德·翼3 牵引车在陕西成功交付。

WX20230217-102523@2x.jpg

随着干线物流和砂石料运输市场的格局和竞争形势发生巨大变化,用户对物流的重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效、安全、可靠的重卡日益成为用户追捧的对象。陕汽商用车在确保产品和服务领先的基础上,向用户提供包括优质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驾驶培训等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其提高运输效率,赢得客户的信赖。

WX20230217-102532@2x.jpg

交车仪式中,工作人员为用户颁发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同时也为交付的用户进行了用车技巧和售后服务培训,提高用户对车辆的操控性。

轩德·翼3牵引车

黄金动力更高效

玉柴48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组成的黄金动力链 ,动力性更强、经济性更优、故障率更低,满足多种运输工况。

品质可靠效益高

汉德前后桥轮端终身免维护设计,无需进站保养,有效降低保养频率,提高车辆出勤率。

驾乘体验更舒适

多功能方向盘、主驾气囊座椅,驾驶室标配四点气囊悬置系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