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月订单已超6000辆!中国重汽豪沃轻卡销量“开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疫情政策缓解后,轻卡市场全面复苏,市场需求旺盛,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全体战士借此机遇抢抓市场、积极推进,全国范围内开展行销推广活动。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领导与营销战士不分昼夜深入终端,围绕细分市场,坚持并落实“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收益最大化的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与分公司营销战士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和市占率的提升运筹帷幄,誓夺首季开门红,2月订单已超6000辆。

WX20230217-095215@2x.jpg

HOWO轻卡品牌从诞生到如今,创造了无数辉煌与传奇,用创新模式与创新思维实现自身的突破,为用户创造价值。此次全国多场行销活动,涵盖大型推介会、小型座谈会、服务巡驻展、客户走访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了“知行”合一。信息化时代流量为王,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营销战士积极扩大宣传、利用线上新媒体线下推广活动双营销渠道收集意向客户信息,不断回访新老客户,直至订单成交。

随着活动的不断开展,HOWO轻卡品牌深入终端客户心里,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订单不断交付。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将继续与一线营销战士开疆扩土、锐意进取!以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市场,优质的服务政策让客户满意,坚持创新,勇于奋斗,创造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