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进口3.1万辆中国货车!一年增长3倍!哪个品牌最受欢迎?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9日  
分享按钮

据俄新社1月25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海关署向俄新社称,2022年俄罗斯从中国进口货车数量较前一年增长3倍,共计近3.1万辆。

俄联邦海关署指出:“去年从中国进口近3.1万辆货物运输车辆,较2021年增长3倍,同时还进口2000辆公交车,同比增长68%。”

报道称,根据俄联邦海关署的数据,去年俄罗斯从中国进口近3000辆特种车辆(抢险车、消防车、起重吊车、混凝土搅拌车、清路车、洒水车、X光射线体检车等)。2022年中国拖拉机进口量保持不变,超过8.9万辆。

另据俄罗斯汽车租赁企业Europlan消息,2022年,中国陕汽卡车新车租赁交付量跃居榜首,俄罗斯品牌卡玛斯名列第二。

公告称:“中国品牌货车的新车交付量首次超过2013年来蝉联榜首的俄罗斯卡玛斯。冠军如今是2021年位居第三的陕汽。”

排在第三至五位的分别为豪沃、一汽、汕德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