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汉马科技财务总监换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分享按钮

11月30日,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变更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显示,汉马科技于2022年11月30日召开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WX20221201-141758@2x.jpg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曹永永女士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本公司及董事会对曹永永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及总经理郑志强先生的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建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附件:财务总监简历

李建,男,汉族,1984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7月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2007年7月至今在本公司工作。历任本公司财务部科员、主任科员、资金部部长、投融资管理部总监。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