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新聘任的副总经理,是一位75后!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汽车”或“公司”)发布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公告显示,2022年11月18日,福田汽车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通讯董事会的通知及《关于聘任吴海山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WX20221129-094813@2x.jpg

公司4位独立董事和董事会提名/治理委员会对该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发表了同意意见。

截至2022年11月28日,共收到有效表决票11张。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海山同志为副总经理的议案》,

决议如下:

聘任吴海山同志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WX20221129-094825@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