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50辆豪沃MAX交付仪式暨品鉴会燃爆曲阳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豪沃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11月9日,“节油实力派 豪沃更赚钱”中国重汽豪沃MAX50辆交付暨品鉴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以顺利举办,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长久以来,该保定大客户十分热衷使用中国重汽产品,无论是高效可靠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还是重汽所提供的“亲人服务”,其都非常满意。本次又批量订购50辆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更是对中国重汽豪沃的高度认可。

WX20221110-102326@2x.jpg

辗转腾挪,雄狮舞财,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过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重汽豪沃一直以来踏踏实实造好车,让每一辆车都能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收益。如今,中国重汽豪沃携手潍柴,倾力打造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再次引领新时代重卡的发展方向和潮流。

WX20221110-102334@2x.jpg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豪沃与保定大客户进行了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本次双方携手合作,既代表着双方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也代表着中国重汽豪沃为采购单位提供的优质服务,才刚刚开始。

WX20221110-102342@2x.jpg

中国重汽以科技强国为己任,全力践行国家“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全力实现进口替代的品牌愿景。中国重汽豪沃多年来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这一价值理念,打造更省油的重卡——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产品,并充分发挥自有“亲人服务”优势,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运营价值。

WX20221110-102352@2x.jpg

随后,中国重汽豪沃产品经理上台,针对发动机及车辆,面向来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潍柴WP13发动机是潍柴动力为中国重汽量身定制的专属动力,是全球首款突破51%热效率的商业化柴油机平台产品,拥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稳定可靠、静音舒适等优势,产品性能更强,整车燃油经济性水平大幅度提升,较竞品节油2-3L/百公里。所以说,豪沃MAX WP13/480马力牵引车,是名副其实的“赚钱实力派”重卡!

WX20221110-102359@2x.jpg

每一次相遇,因豪沃而充满期待。每一份信任,因品质而不可辜负。在全场关注下,曲阳地区节油英雄郄先生上台,对其油耗低至29.64L每百公里的节油赛成绩做心得分享。同时,保定承暄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赵云红经理上台,为节油英雄表示祝贺,并颁发豪沃专属纪念证书。

伴随着多轮订车抽奖,现场多位卡友不仅享受到优惠的价格,更将一轮轮的大奖收获囊中。最终,现场成交订单高达106台,为本次品鉴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WX20221110-102406@2x.jpg

作为国内重卡行业龙头品牌,中国重汽豪沃用科技赋能产品,以责任回馈客户。未来,中国重汽豪沃将更加研磨产品、精进服务,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焕新升级,带动重卡客户高效创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