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500台订单!远程与深圳车小米强强联合,抢占新能源旅居车蓝海
文章来源:远程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11月7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深圳车小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双方签下500台远程增程式旅居车订单,并且将于今年12月31日完成首批100台车辆的交付。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FO端木晓露、深圳车小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钰洪、深圳车小米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FO孙志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WX20221110-102001@2x.jpg

双方将抓住旅居车发展黄金期,合力推广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更低、续航更远、无用电焦虑的智能化新能源旅居车产品,解决燃油旅居车和纯电旅居车运营痛点,探索一条适合该行业发展的道路,为房车新型出行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车小米是一家专注于车辆智慧出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实现车辆的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电动化为目标,构建智慧旅居车全栈自研核心能力。为满足旅居车用户对舒适性、安全性、智能性等方面的深层次需求,车小米将自研的数字车钥匙、智能监控系统、RVC房控系统等应用到产品中,极大的升级了车友们的用车体验。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则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品牌,在产品方面,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已完成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五大产品线布局,覆盖商用车全应用场景,实现旗下全新产品的新能源化布局。并在今年1-9月,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总体销量依旧保持行业第一,销量同比增长169.7%。

WX20221110-102009@2x.jpg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对e-GAPF增程式技术的研发已长达8年。该技术因路权高、节能环保、运营成本低、全气候适应性强、无供电焦虑、残值高等优势,深受市场喜爱。在该技术的加持下,新能源旅居车也拥有更突出的性能优势,给用户带来真正说走就走的旅行。

WX20221110-102017@2x.jpg

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研发高品质新能源旅居车,在赋能旅居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加码零碳陆运,为早日实现“3060”双碳目标助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