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2023年起运营领导换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分享按钮

莱因费尔登-埃希特尔丁根/斯图加特 –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公司首席财务官 (CFO) Jürgen Distl (44 岁)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起负责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运营。他将接替斯文·格拉布尔(Sven Gräble)并管理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的生产网络,其中包括沃尔特(德国),阿克萨赖(土耳其)和莫尔塞姆(法国)的工厂。他将继续作为首席财务官负责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的财务和控制。此外,他还将在新角色中负责梅赛德斯 - 奔驰特种卡车

Jürgen Distl 于 2003 年加入戴姆勒集团,并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财务与控制部门担任过各种职务,直到 2007 年。直到2009年,他一直担任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管理委员会的助理,然后转到梅赛德斯 - 奔驰特种卡车担任首席财务官。从2012年到2019年,Jürgen Distl担任过多个高级控制职位,例如戴姆勒卡车北美,梅赛德斯 - 奔驰乘用车和戴姆勒卡车全球动力总成。自2019年底以来,Jürgen Distl一直担任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公司所有财务主题的首席财务官。 

卡琳·拉德斯特伦(Karin Rådström),戴姆勒卡车控股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首席执行官:“Jürgen Distl是一位经验丰富且强大的领导者,对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业务有全面的了解。我相信,他将出色地领导我们的运营团队,不断推动运营改进,并管理向零排放车辆的转变。我祝愿他在这项重要任务中取得成功。

Sven Gräble(49岁)目前领导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业务,他应自己的要求离开了公司。这位毕业的航空航天工程师于2001年在韦尔特的梅赛德斯 -奔驰工厂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他曾在印度和日本的戴姆勒卡车亚洲公司担任过各种高级职位,并在戴姆勒印度商用车私人有限公司(DICV)在印度钦奈的商用车基地建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我谨代表整个管理委员会,感谢Sven Gräble在过去21年中的承诺和成就。他成功地开发了戴姆勒卡车的生产网络,并在整个组织中培养精益思维模式。梅赛德斯 - 奔驰卡车车队和我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Karin Rådström说。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