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台重卡订单签约!江淮重卡持续赢领市场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江淮重卡营销公司携同山东区域VIP客户团队走进玉柴,开启“芯动之行”,并签下了百台重卡大单!

WX20221021-100624@2x.jpg

本次签约的江淮超越Q7和江淮格尔发A5牵引车,后续将投放在山东区域,助力物流老板与散户卡友运输致富。

作为江淮重卡面向中高端物流市场打造的超值重卡,江淮超越Q7能够轻松胜任中长途物流,中短途砂石料运输,煤炭、危化、冷链等应用场景。高顶双卧、平地板、气囊座椅、智能交互大屏等配置的加持,可以极大程度上降低中长途物流运输所带来的的疲劳感,自动挡则能够让卡友全程都处于最佳行驶状态,以达到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WX20221021-100633@2x.jpg

江淮格尔发A5牵引车整车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油箱、储气筒、变速箱壳体、轮圈,助力卡友多拉多赚,全新调校四气囊加宽驾驶室,带来全新驾乘感受。同时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以及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的配置,将安全感拉满,帮助卡友在砂石料运输、快递运输等市场高效致富。

随着运输行业的不断发展,卡友们对运输车辆的动力性要求越来越高,为满足广大卡友用车需求,江淮重卡与玉柴强强联合,从传统的格尔发品系到高端的超越品系,满足不同细分市场使用需求。

WX20221021-100641@2x.jpg

YCK11发动机最大输出46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200牛米,在1000-1400rpm之间即可输出峰值扭矩;K12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400牛米,动力澎湃强劲。配备该发动机的江淮重卡可谓“如虎添翼”,整车有劲、跑得快,能够攻克各种复杂工况,帮助卡友快速获利。

今年以来,配套玉柴的江淮重卡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等,陆续投放在安徽、江苏、山东、河北等区域,不断为全国卡友提供高效可靠的致富选择。

WX20221021-100649@2x.jpg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市场的号角正在吹响!未来,江淮重卡将持续打造明星爆款产品,以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为更多卡友,更多地区提供江淮重卡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