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陕汽轩德9系轻卡燃爆市场持续交付中!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近期,陕汽商用车各营销区交车活动火热进行中。

各营销区与经销商联合出击,持续发力,走进物流集散地,深入终端,了解市场需求,通过驻点展示、试乘试驾等多种推广方式进行产品推介及品牌展示,提升轩德轻卡在市场的曝光度,受到了客户的青睐 。

WX20221012-102647@2x.jpg

WX20221012-102656@2x.jpg

河南客户高度称赞,“轩德轻卡皮实耐用,满载情况下动力不虚,提速也很快,感觉配送效率都比别人高,这车是真不错!”可靠的品质、过硬的质量、周到的服务是客户选择轩德9系的根本原因。

WX20221012-102704@2x.jpg

各区域轻卡火热交付,为后续轻卡的持续上量打下良好基础,也能更好地提高客户对轩德轻卡的认知度。

WX20221012-102712@2x.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客户由衷的评价是对陕汽商用车的高度赞许,也是对轩德9系轻卡的品质认可。

超强动力

康明斯/云内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免维护车桥,王者动力,品质更高,零部件更可靠。

超强承载

高强度变截面铆接大梁,抗扭性能好,承载好,重量轻。

超轻自重

整体采用轻量化设计,底盘自重轻,可实现合规上蓝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