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东风凯普特T系列在俄罗斯市场实现零突破!订单连连~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东风汽车股份海外事业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厉兵秣马,东风途逸T5柴油车(国际市场为东风凯普特T系列)正式在俄罗斯实现了批量订单零的突破!

WX20221012-101902@2x.jpg

8月是收获的季节,东风凯普特T系列在俄罗斯实现了批量订单的销量突破,在俄罗斯进口的中资品牌中排名第九,是唯一入榜的商用车品牌。

WX20221012-101911@2x.jpg

俄罗斯汽车报对此进行了报道:“8月份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前十名中,出现了‘一匹黑马’,就是东风汽车股份的凯普特T型轻卡。”8月底,根据欧洲商业协会数据进行的评级,该车型已跻身于《中国汽车》的前十,凯普特系列是具有创造性的产品。

WX20221012-101918@2x.jpg

收获海外市场的优良口碑,离不开东风凯普特T系列的优异表现。它作为东风汽车股份的拳头产品,销量火爆,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相信兼具轿车舒适性、轻卡承载性及小卡通过性的东风凯普特T系列将继续在海外市场大放异彩,收获更多的用户。

WX20221012-101926@2x.jpg

有了海外一线营销人员“逆行”扎根海外,迎难而上、坚持不懈的决心,东风汽车股份将继续坚定“走出去”,实现“国际化领先”战略。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