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轩德"翼"线|战略合作为引领 共赢发展谱新篇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分享按钮

9月27日,北方陆港国际快运有限责任公司、恒通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陕汽商用车。

WX20220928-101550@2x.jpg

北方陆港国际快运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城市配送运输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国际道路货物运输等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打造了国际化绿色新能源产业链示范基地。

恒通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物流资产服务为基础,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金融服务为助力,着力打造公路物流的数字化服务平台,积极推动智慧物流的实现。

WX20220928-101557@2x.jpg

会上,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震对北方陆港国际快运有限责任公司、恒通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陕汽商用车作为汽车产业绿色、低碳环保的倡导者和推动者,依靠多年的产品开发技术,将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绿色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

经销商代表对陕汽商用车的新能源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同时结合自身用车的经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WX20220928-101605@2x.jpg

随后,在产品整体解决方案、金融服务、运营支持、市场推广等方面,三方达成共识,现场签订200台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