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轩德“翼”线|产品推介促交付 深入终端赢口碑
文章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分享按钮

战略业务部

近期, 陕汽商用车&程力专汽标准化洒水车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程力汽车集团工会主席、专汽公司总经理王春龙、常务副总经理钟飞,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战略业务部部长吴波、副部长关良伟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WX20220927-104614@2x.jpg

会上,双方分别对陕汽商用车产品性能优势及商务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当下市场环境进行分析,鼓励销售人员利用自媒体、短视频进行宣传推广 ,提高产品曝光率。

WX20220927-104620@2x.jpg

与城市文明发展同步,推动环卫车技术革新,陕汽商用车将继续以创新的产品和高品质服务为城市环卫作业赋能,助力蓝天白云。

上海营销区

近日,13台轩德·翼3 牵引车交车仪式在上海区域成功举行。

WX20220927-104627@2x.jpg

交车仪式上 ,销售人员对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售后服务人员对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消毒,确保车辆以最佳状态交付至客户手中。

据悉,此次交付的轩德·翼3 牵引车搭载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具有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轻自重、安全可靠等特点,客户对产品性能各方面极其满意。最终,客户选择了轩德·翼3 牵引车作为自己的运营主力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