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节省中国】宁夏VIP客户节油探秘之旅暨100辆全新子母车交车仪式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金秋九月情意浓,桂花飘香迎客来。9月21日,宁夏VIP客户节油探秘之旅暨100辆全新子母车交车仪式,在古都西安陕汽产业园隆重举行。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陕重汽销售总监、销售公司总经理赵承军,宁夏创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客户朋友,宁夏同心远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渠道伙伴一行领导出席本次盛大活动。

WX20220923-111123@2x.jpg

上午九点,来自宁夏的客户和渠道代表团分别前往法士特产业基地和陕汽商用车产业园,参观法士特高智新工厂和企业展厅、陕汽展厅、天行健展厅、总装线和汉德车桥,通过走进陕汽和产业链,让客户切身近距离感受陕汽重卡行业第一节油品牌的纯正血统。

作为国内知名的重卡品牌,陕汽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客户认可度持续升高,营销质量不断提升,5至9月销售持续领跑行业,市场份额取得了大幅提升,尤其是6月市场份额跃居行业第一。本次全新子母车批量交付宁夏区域大客户,正是客户对陕汽高度认可的真实写照。

WX20220923-111140@2x.jpg

WX20220923-111148@2x.jpg

下午的交车仪式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在欢迎辞中表示,作为煤炭运输细分市场,陕汽一直独占鳌头,持续紧跟市场变化,积极抢抓机遇,打造拉煤吸金神器全新一代子母车,旨在助力煤炭运输卡友用户们降本增效,提升运营收益,能够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陕汽也将继续链合资源,全力打造细分市场行业标杆,强化煤炭运输车辆价值运营,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综合解决方案。

随后,宁夏同心远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宁夏创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渠道和客户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与陕汽深厚的缘分,也感谢陕汽提供高品质高出勤节油重卡,也感谢陕汽对于经销商和客户大力支持。

WX20220923-111155@2x.jpg

WX20220923-111203@2x.jpg

紧接着,陕重汽总经理支保京为宁夏创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赠送象征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最后,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做发车仪式。在袁董的号令下,一辆辆定制化的全新一代子母车鸣笛启动,驶出陕汽工业园厂区。最后,参会领导嘉宾集体合影留念。

风劲潮涌奋楫前行,豪情满怀铸就梦想,凝心聚力热血争锋,协同共赢战巅峰。宁夏VIP客户节油探秘之旅暨100辆全新子母车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