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聚焦IAA:康明斯将首发美驰电动动力总成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分享按钮

继上月完成对美驰的收购,康明斯将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首次展示集成康明斯电池系统的美驰电动动力总成17Xe ePowertrain。17Xe专为4x2和6x2的重型卡车设计,满足全车总重44吨及以上的动力需求。该产品所配备的磷酸铁锂(LFP)电池组,也是康明斯电池系列新品。

WX20220920-104156@2x.jpg

康明斯副总裁、新能源动力业务总裁Amy Davis表示:“我们希望以更快的速度协同优势资源,把康明斯美驰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以最快的速度推向市场。它将进一步推动我们行业达成脱碳目标,我们期待在IAA呈现并探讨这一解决方案。康明斯和美驰汇聚了行业领先、经济可行的脱碳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我们将为地球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美驰拥有100多年在传动、行车、制动、后市场及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的相关经验,其车桥和制动技术方面的人员、产品和能力与康明斯的有机融合,将使康明斯成为从内燃动力和电动动力领域领先的一体化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供应商。

随着百分百零排放的ePowertrain电动动力总成逐步投入生产,康明斯和美驰的强强联合将为商用车市场带来强劲的脱碳动力解决方案。

康明斯致力于将美驰的ePowertrain电动动力总成与电池和燃料电池电动传动系统集成,以满足对脱碳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康明斯领先的清洁动力传动系统具有性能和集成优势,可适应全球范围内的各类应用,为重型卡车、中型卡车及客车等各种应用及工况带来显著优势。

除电动动力总成外,美驰的动力控制和附件系统(PCAS)也将同步展出。PCAS被认为是电动动力总成的“大脑”,控制速度、加速性能、制动和热管理。通过创新的软件控制,极大提升了产品性能和整体系统效率。其集成系统设计还减小了封装尺寸和集成复杂性。

美驰是商用车和工业市场全球领先的传动、行车、制动、后市场及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110多年悠久历史,为全球商用车、挂车、非道路应用、防御车、特种车和售后市场客户服务。2022年8月康明斯完成对美驰收购。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