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乘龙H5换电牵引车内蒙交付,赋能陆港零碳物流绿色发展
文章来源:乘龙卡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分享按钮

“零碳环保 携手卫蓝”。9月13日,在东风柳汽乘龙以及互生物流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一批乘龙H5换电牵引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顺利交付。

WX20220919-093635@2x.jpg

此次交付的乘龙H5换电牵引车具有“高效、轻量、舒适”三大优势,适用于电厂、矿山、钢铁、港口等多种工况场景。该车采用充换电一体补能模式,充电模式下可支持双枪快充,1小时可以充电至80%,1.5小时便可以将电量充满;换电模式下可实现5分钟快速换电,大大提高出勤效率。这款车还搭载宁德时代282kWh电池,法士特6档AMT变速箱、朗高电机、汇川电控等黄金三电系统,动力强劲,操纵平顺,节能省电效率高。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平地板,空间更大,并且采用了航空气囊座椅,气囊悬浮等配置,拥有轿车级的享受。

WX20220919-093642@2x.jpg

作为内蒙知名物流公司互生物流与东风柳汽乘龙基于共同的绿色发展目标与经营理念,在绿色物流、新能源车辆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后续双方还将围绕新能源全产业链、市场拓展、协同创新、产业链延伸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共同积极打造绿色物流运输,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WX20220919-093651@2x.jpg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乘龙积极响应“零碳”号召,不仅在行业内首个发布碳达峰三年行动计划,还打造了包含纯电、换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在内的一系列新能源产品,积极引领行业发展。此次乘龙H5换电牵引车的顺利交付,不仅意味着乘龙新能源产品再获认可,也成为东风柳汽乘龙践行绿色物流主张的又一案例。

WX20220919-093657@2x.jpg

未来,东风柳汽乘龙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新能源系列产品,以低碳减排的物流解决方案为美好生活赋能,并在塑造产业生态、推动产业创新、引领本地产业发展、实现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