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火爆交车|HOWO雪豹冷藏车,守护美味源头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分享按钮

HOWO雪豹冷藏车交车了!交车仪式前客户已被HOWO雪豹冷藏车高端可靠的配置、低耗护鲜的硬件装备所折服,避免爱车被其他客户抢走,客户强烈要求提前提车。

WX20220916-100659@2x.jpg

01

HOWO雪豹冷藏车匹配的黄金动力链,搭载潍柴WP3N发动机,480N·m大扭矩大输出,满足车辆爬坡起步需求,在节油方面,发动机模块化设计,质量轻动力强;动力性能的优秀表现,离不开法士特八挡变速箱的精准配合,换挡响应快、头挡速比大、畅行还节油;汉德车桥适宜速比,黄金动力链的最后一环,再一次将动力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02

既要守护舌尖美味,保护食材源头的新鲜性必不可少!HOWO雪豹冷藏车全车六块厢板均为玻璃钢封边,合箱采用全机械化无缝隙粘接工艺,密封性好;箱板的内外蒙皮均采用FRP复合材料板,FRP板的密度为碳钢的1/5,但强度超过钢板,而且热性能良好,也是优良的绝热材料。

WX20220916-100710@2x.jpg

此外,中国重汽HOWO轻卡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总成只换不修;2小时风雨无阻限时抵达等亲人服务是让用户买的安心,用的放心的有力的保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